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同窗友 • 迎中秋——内大EMBA课程总裁25班户外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于:2017-09-30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5]

天蓝蓝,草青青,双节长假振人心!

山秀秀,水清清,携手一起去旅行。

2017年9月28日下午,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5班师生相聚在“狼来了蒙古部落”,举行难忘的 “同窗友 • 迎中秋”  户外活动。整场活动丰富多样,既有骑马、射箭野性十足的运动体验,也包含蒙古包晚宴等轻松环节。

 

到达目的地之后,好客的主人将美酒斟在牛角杯中,托起圣洁的哈达,唱起动人的蒙古族传统敬酒歌,将一杯杯美酒斟满献给了老师和同学,表达草原牧人对大家的敬重和欢迎。

 

接下来,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来到射箭场地。同学们欢呼声、喝彩声和飞箭中靶声此起彼伏,辽阔的草原上留下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紧接着,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了赛马场。赛马场上同学们身手矫健、英姿飒爽,体验草原人民策马奔腾的自由。

 

户外活动结束之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到了蒙古包大营,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借此双节之际特别定制专属蛋糕,为近期过生日的同学们送上祝福,愿同学们将爱进行到底,友谊历久弥新!

 

短暂的活动结束,老师和同学们在户外环境中感受到了绝美大自然带给身心的片刻宁静,提前庆祝双节的到来,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