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走进云梯中国---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走访学员企业系列活动

发表于:2016-06-21 大小: 关注:[关闭]

2016年6月17日上午,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一行来到内大总裁18班柳威同学企业---内蒙古云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梯中国)参观访问。公司总裁张景山先生,副总裁刘飞先生陪同参观。

 

    云梯中国隶属于柳威同学的内蒙古立信集团,是在国家信息化建设浪潮和教育体制改革中孕育而生的培训机构,致力于为国家和行业培养大批实用型互联网+人才,是内蒙古自治区内最专业的企业化互联网+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切实解决了毕业与就业之间的“最后一公里“,为用人单位制定化培养人才,最终解决就业难和用人难的双重社会问题。

 

    走访期间,公司高管就企业发展历程,运营现状,未来目标等问题向王主任做了详细介绍。王体星主任就云梯中国目前发展情况,就校企联合、全国复制、人才有效输出的等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更重要的是,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依托全国各高校的强大教育资源和内大总裁班3000多学员的优质人脉平台,一直致力于服务学员及学员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学员企业更好发展。王主任就如何发挥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优势帮助企业提出思路,与柳总的想法不谋而合。

 

    之后,王体星主任一行在柳威同学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企业及培训现场,对云梯中国的企业文化和培训效果进行深层次了解。

 

    为了褒奖云梯中国为自治区培养实用型互联网+人才,为解决社会就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特别将代表着先进和希望的总裁班学员企业牌匾授予云梯中国。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办学7年来,涌现出了多个优秀的学习型企业,创新型企业和众筹企业等,中心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走访和关注同学企业发展现状,充分发挥智力、资源、平台等优势,更好助力学员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