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 | 孙亚彬教授《精益管理与成本控制》(9.21-9.22)

发表于:2019-09-17 大小: 关注:[关闭]

上课班级:内大EMBA课程总裁1-35班

上课时间:2019年9月21日—22日

▲9月21日

上午8:50—12:00    下午14:20—18:00

▲9月22日

上午8:50—12:00     下午14:20—17:00

上课地点: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图书馆2楼报告厅(呼市玉泉区锡林郭勒南路恒泰盛都对面)

老师简介

 

• 人大教培中心婴童经济产业组组长

• 山东省企业局智能制造专家组专家

• 中国精益生产创始人之一

课程简介

很大一部分企业将财务管理的重点放在产品成本上,然而事实上80%的产品成本在研发环节就已经决定了,更重要的是,如果销售环节没有做好,产品成本再低也没有价值。怎样的产品设计才能创造需求?怎样的供给方式才能消灭浪费?怎样的市场销售才能实现价值?本课程从价值链角度出发,对研发、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讲解价值流创造机制,为企业经营理清思路、保驾护航。

课程收益

本课程致力于解决管理与财务两层皮问题,让财务数据为经营决策提供依据,让管理流程真正创造效益,从而实现管理与财务的无缝链接。

本课程按照价值链进行梳理,算清七笔关键账,并建设与之对应的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