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 | 刘红松教授《企业战略管理》(6.14-6.16)

发表于:2019-06-10 大小: 关注:[关闭]

    《企业战略管理》

上课班级:内大EMBA课程总裁31班、33班

上课时间:2019年6月14日—16日

            上午:8:50-12:00下午:14:20-17:30

上课地点:捷通酒店13楼会议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40号)

个人简介

★ 著名战略管理专家和心理学家

★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

★ 教授,博士生导师

★ 北大、复旦、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高校战略管理主讲教授

★ 长期从事心理学、组织行为学、世界经济、国际战略和企业战略研究,多次参与国家决策研究与咨询

 

课程收益

《战略管理》是工商管理教学的核心课程。目标指引方向,战略引领未来,战略问题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性问题。

本课程立足于大格局和大视野,着眼于当代国际战略格局的深刻变化和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特点,分析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有效对策。

根据未来中国的战略布局、新一轮科技革命的趋势和推进“一带一路”的历史进程,充分阐释如何超前谋划,抢占发展先机,找准战略定位;如何制定企业5~1 0年的总体战略规划,确立企业的愿景和战略使命; 如何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设计商业模式,提升价值链,选择最佳的竞争策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何设计职能战略,开发人性力量,强化战略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