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 | 王勇教授《项目管理》(4.19-4.21)

发表于:2019-04-15 大小: 关注:[关闭]

课程:《项目管理》

上课班级:内大EMBA课程总裁31班、33班

上课时间:2019年4月19日—21日

                上午:8:50-12:00下午:14:20-17:30

上课地点:捷通酒店13楼会议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40号)

老师简介

 

▲  著名项目管理专家

▲  中国标准化委员会(项目管理)副主任委员

▲  中国项目管理国家标准/中国企业项目管理后评估国家标准的主要制订者之一

▲  中国项目管理组织成熟度分委会副主任委员

▲  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英国威尔士大学(深圳)、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的EMBA班项目管理主讲专家

课程收益

1本课程讲明企业管理者如何运作一个项目,从项目底层的执行力;再到项目的资本、财务运筹,实现项目收益最大化;最后上升到项目业务的商业模式创新,确保项目投资的最大化价值实现,以求企业战略的达成。

2项目管理是一种工作管理方法,用以解决企业管理中的两大问题:一是工作的创新能力;二是工作的执行力(重点突出企业的多业务冲突、多部门冲突、权责冲突问题解决,解决“计划赶不上变化”等麻烦,解决组织效率下降的矛盾,确保项目目标的实现)。本课程的项目管理聚焦在企业的核心业务和产品上,致力解决产品的同质化和价格战。并为企业提供完整的项目商业评估解决方案。

3该课程是一门应用管理学科,全课程以实际案例贯穿,帮助企业经营管理者从中思考、反省自身的管理问题,梳理一套成熟、有效的管理方法论。“凡事皆项目”,课程会训练大家对待任何工作的管理思维和方法,提高工作的管理效率。企业的战略实现靠项目,项目的成功靠“选择正确的项目,成功地执行项目”,项目管理能力直接决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往期课堂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