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孙中一教授《企业家的财富营运之道》(12.14-12.15)

发表于:2018-12-04 大小: 关注:[关闭]

课程:《企业家的财富营运之道》

上课班级: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31班、32班

上课时间:12月14日—15日

            上午:8:50-12:00下午:14:2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玉泉区锡林郭勒南路恒泰盛都对面)

>>个人简介<<

 

•  著名经济学家和战略管理专家

•  天津工业大学教授、博导

•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高级研究员

•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EMBA兼职教授

>>课程收益<<

★  课程提出现代企业家缺少的是知识和信息,创新和颠覆精神,以及应变的思想和意识。管理者运作好企业,要把自己塑造成学习者、创新者和应变者。

★  告诉学习者,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要努力学习记住一个成语,学会寻找市场“缝隙”,懂得一切生存发展的道理;要不断创新,明确生存逻辑规律,掌握三件事情学会创业创新六项的原理;通过不断变革,立足四大平衡掌握事业经营八个(政策-市场、社会-文化、经济-金融、科技-管理)的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