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张嘉伟教授《新时代战略人力资源管理》(11.23-11.25)

发表于:2018-11-15 大小: 关注:[关闭]

课程:《新时代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上课班级: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

上课时间:11月23日—11月25日

            上午:8:50-12:00下午:14:20-17:30

上课地点:捷通酒店13楼会议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40号)

老师简介

•  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  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心理学博士

•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

•  美国斯坦福大学设计创新研究学者

•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大、西南交大主讲教授

•  斯坦福大学dGlobal中国创新中心项目发起人

•  美国全球管理趋势研究院联合创始人

课程收益

课程以三个模块内容来阐明新时代战略人力资源经营管理。

★  取势(布局) 篇,讲述新时代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学习如何建立以创新驱动的高效工作组织。

★  明道(造势)篇,讲述敏捷团队组建与团队赋能方法,掌握高潜质创新人才甄选与培养方法。

★  优术(摆平)篇,讲述价值导向的绩效制度设计与用人策略。

课程通过生动易懂的案例和行动导向教学法,让学习者明晰人不是用来管理的,人是用来经营的,并更加重视挖掘人的潜质,打造企业的T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