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张斌教授《营销战略管理》(2018.7.13—7.15)

发表于:2018-07-06 大小: 关注:[关闭]

新师资  新角度  新体验

上课班级: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

上课时间:2018年7月13日—15日

            上午:8:50-12:00下午:14:2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大学桃李湖宾馆迎宾楼四楼1号会议室(大学西路235号)

--老师简介-- 

★  著名营销管理顾问

★  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专家

★  传统企业互联网升级转型实战专家 

★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

★  中国电信学院、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特聘讲师

--课程收益--

▲  借助对营销学、管理学和心理学等领域的系统性研究,整合多年企业辅导的实战经验,课程从战略营销布局、营销机会、产品及品牌组合、价格及渠道组合策略等方面深入分析,了解战略营销管理流程,把握营销规划重点,打造精英销售团队,避免陷入战略误区,实现业绩倍增,并洞悉企业经营管理精妙,掌握实战工具及技术,了解优秀企业管理之道。

▲  通过课程对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模式有全新的思考;同时也学习变革时期营销新的思维,明白战略营销需懂得取势、明道、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