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总裁班课程预告】王新宇教授《人力资源管理》(2018.7.6—2018.7.8)

发表于:2018-06-27 大小: 关注:[关闭]

新师资  新角度  新体验

上课班级: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

上课时间:2018年7月6日—8日

           上午:8:50-12:00下午:14:2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大学桃李湖宾馆迎宾楼四楼1号会议室(大学西路235号)

老师简介

★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UMT)项目管理专业硕士

★ 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物流师

★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人民大学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高级培训项目的客座教授

★ 清华大学总裁班、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特约授课老师 

 

课程收益

▲ 本课程从战略和人力资源管理的整体框架入手,对人力资源体系、组织结构设计的要点、选人的思路和方法、目标分解和落地的系统性思路以及薪酬和激励的核心要点进行介绍,同时,还对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OKR和KPI之间的关系进行讲解,帮助学员迅速把握OKR的实施思路。此外,课程中还涉及到组织去中心化给人力资源带来的影响等前沿话题。

▲ 本课程所有内容是以人性作为主线,介绍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