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总裁班课程预告】叶建平老师《财务体系建设和税务管理》(4.13—4.15)

发表于:2018-04-08 大小: 关注:[关闭]

上课时间:2018413—15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楼2楼阶梯B教室(玉泉区锡林郭勒南路恒泰盛都对面)

 

老师简介:

★  著名财税培训师

★  财税筹划实战派专家

★  执业注册会计师

★  执业注册税务师

★  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内蒙古大学等多所大学的总裁班、EMBA班授课老师

 

课程收益:

1、根据企业全面财务管理十大体系理念,用朴实经典的企业管理案例讲解财务管理知识。通过流程、制度、表格、分析等方法,将财务数据与公司经营管理紧密结合,阐述通过财务促进管理、通过管理规范财务的理念,将专业知识与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将数字化管理融入日常企业管理中。其系统管理的方法,能够最大限度整合公司各项资源,能让其他部门积极完成和配合财务管理工作,事半功倍,实用性强。

2、通过平实的案例,诠释实用的财税知识和操作方法,让学员们用清晰的思路、机智的方法、有效的程序解决各种财税难题,开拓思路,步入企业财务、税收管理的新境界。通过课程,可具体了解如何构建公司财务管理体系、如何阅读资产负债表、如何设计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如何规范公司采购、应收账款管理,如何进行风险管控,认识企业税收,了解金税三期系统下国家税收制度改革方向和税收筹划,学习股权管理与税收规划以及其他涉税业务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