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张银杰老师《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3.16-3.18)

发表于:2018-03-12 大小: 关注:[关闭]

 

上课时间:2018年3月16日—18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上课地点:博曼海航大酒店四楼三号会议室(请从西面电梯统一进入)

 

--张银杰老师简介-- 

★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  

★ 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讲授《公司治理》和《宏观经济理论》等课程

★ 上海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暨南大学、同济大学、内蒙古大学、东华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EMBA项目主讲教师

★ 长期在清华、北大总裁班和上海浦东干部学院授课

★ 在政府部门担任顾问和上市公司担任独立董事

★ 曾出版《宏观经济理论与实践新论》《公司治理》《现代企业制度新论》等多专著,发表论文数百篇

 

--课程收益--

如何搞清8大问题:

1. 股权结构的8大节点,完全控股、绝对控股、相对控股。

2. 法定代表人风险大,还是董事风险大?

3. 国际经验证明,事业合伙人取代职业经理人的趋势是什么?二者区别,利弊如何?

4. 好的企业(百年老店)大多都是铁打的股东,流水的经理人,还是铁打的经理人流水的股东?

5. 股权激励必须注意的9大问题是什么,如何解决?

6. 公司是为股东服务,还是为客户服务?一流企业在股东、客户和员工利益通常怎么样排序?道理在哪?

7. 宝能收购万科事件中,大股东(华润)、管理团队和宝能的过错或不妥表现在哪?

8. 管理层的基本职能是什么?

 

--课程价值--

★ 为什么有些人奋斗了好多年还是一个小老板,无法把生意做大?一是小老板追求自我成功,只想自己受益,不愿意同别人分享,股权过于集中,缺少一个合理的股权结构,也缺少一套非常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二是小老板根本不知道如何打造团队,不懂得如何通过股权激励把职业经理人打造成事业合伙人。结果团队离他越来越远,骨干员工离他越来越远,企业永远做不大。

★ 大老板愿意同别人分享,构建一个合理的股权结构,大老板一心一意成就团队,制定一套非常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团队越来越强大,反而把老板托起,成就大业。史玉柱多次提出,他之所以能够东山再起,是因为管理团队始终没散。 

★ 股权独占形同个体户,企业无法发展;股权分散又存在股权战争风险,股权战争是企业的心脏病,威胁企业的生存。老板格局问题,不愿分;老板不会掌控,不敢分;老板缺少方法,不会分。愿做,提升格局,敢做,增强掌控力,会做,学习正确方法。

如果您正在面临着以下困惑:

• 为什么别的企业团队作战,而你的公司只有你单枪匹马孤军奋战?

• 为什么战略做得很美好,落实到具体工作总是打折扣?

• 为什么给了高管很好的薪酬福利他们却总想着另谋高就或是另立山头?

• 为什么不断增加投入,业绩增长却收效甚微?

• 为什么员工都很有能力,可执行力总觉得差了那么一点点?

• 为什么你的团队业绩完不成,还借口一箩筐?

• 为什么奖金越发越多,人却越来越难留?

• 为什么别家企业大展宏图,财源广进,而你的公司人心涣散,日渐凋零?

★ 如何设计合理股权结构,如何推行事业合伙人制度,打造一个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课程会教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