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 | 孙中一老师《新时代 新谋略》(12.8-12.9)

发表于:2017-12-01 大小: 关注:[关闭]

课 程 安 排

课程名称:《新时代  新谋略》

主讲:孙中一教授

上课班级:总裁27、2829

上课时间:12月8日—9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楼三楼阶梯B教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锡林郭勒南路恒泰盛都对面)

 

孙中一教授简介

▲ 著名经济学家

▲ 天津工业大学教授、博导

▲ 国家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

▲ 前国家经贸委全国企业战略管理研究组组长

▲ 中国系统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高级研究员

▲ 国家级重点刊物“系统辨证学学报”常务编委

▲ 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中国部教授、博导

▲ 澳门科技大学教授、博导

▲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论坛特约研究员、顾问

▲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上海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美国北佛吉尼亚大学、美国纽波特大学等EMBA兼职教授

▲ 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与职业经理研究中心“职业经理资质评价项目”特邀培训师

 

 

课程收益

★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在新时代下,我们必须有新谋略去适应环境、把握未来、调整自己。

★ 学习谋略,把握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进行谋略内容修炼,明白运行靠机理,了解顶层设计机制。

★ 企业家要靠理性逻辑来做事,具备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转观念变机制,实现制度创新,靠战略打仗、靠机制管理,拥有应对商境变幻莫测的谋略策略战略、掌握驾驭企业和关键机制运作的战略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