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课程预告 | 叶建平教授《财务体系建设和税务管理》(11.17-11.19)

发表于:2017-11-14 大小: 关注:[关闭]

课 程 安 排

课程名称:《财务体系建设和税务管理》

主讲:叶建平教授

上课班级:总裁2728

上课时间:1117日—19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4:3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世和大酒店121号会议室(呼和浩特赛罕区如意和大街52号内蒙古乌澜大酒店东)

 

叶建平教授简介

★ 著名财税培训师

★ 财税筹划实战派专家

★ 执业注册会计师

★ 执业注册税务师

★ 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大学的总裁班、EMBA班授课

 

课程收益

通过平实的案例,诠释实用的财税知识和操作方法,让学员们用清晰的思路、机智的方法、有效的程序解决各种财税难题,开拓思路,步入企业财务、税收管理的新境界。

通过课程,可具体了解如何构建公司财务管理体系、如何阅读资产负债表、如何设计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如何规范公司采购、应收账款管理,如何进行风险管控,认识企业税收,了解金税三期系统下国家税收制度改革方向和税收筹划,学习股权管理与税收规划以及其他涉税业务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