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移动课堂 | 翟万宝教授《现代商业模式运营创新——探寻产业转型升级新思路》(10.14-10.15)

发表于:2017-10-12 大小: 关注:[关闭]

加入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学习,开启一段精彩的学习之旅。

金色十月,秋高气爽。10月14日—15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27班移动课堂将走进美丽的成都,享受美好的学习时光!

课程名称:《现代商业模式运营创新——探寻产业转型升级新思路》

主讲:翟万宝教授

上课班级:总裁27班(移动课堂)

上课时间:10月14日—15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4:30-17:30

上课地点:成都洲际大酒店会议室

提示:以上课程安排如发生变化,中心将提前告知。

 

翟万宝老师简介

★ 我国著名商业模式专家;

★ 深圳大学中英合作项目剑桥商务课程主讲人、深圳市政府“事改企”专家;

★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特约研究员;

★ 中国纺织工业论坛、中国有色工业论坛、海南省海商大会等省部级商业模式课题报告的主讲专家,和多处市县级政府商业模式论坛的主讲人;

★ 长期在内蒙古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海南大学、云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侨大学、贵州大学、郑州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北弗吉尼亚大学等近20所高校企业家班、EMBA班进行商业模式课程专场巡讲。

研究方向和研究特色:

翟万宝老师不同于一般的教授和研究者,他几乎每年用一半的时间和精力深入企业,操刀或引领企业变革实践,亲临企业现场进行顾问指导,主持重大管理创新工程和资源整合工程,甚至亲自创办企业,并取得辉煌业绩。

翟万宝老师领导的团队,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教授组成。目前在多地建立商业模式资源开发组、技术课题组和示范基地。

 

成功来自1%的不同。成功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起点相同,拐点不同,终点则大不同!

在生命的转折点都有一定的机会等着我们——

《现代商业模式运营创新》是一套实验课程,一个实验课堂,将成为您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怎么依靠模式的力量,从一无所有到铸就辉煌?怎么从多次局部验证到全面系统重整,创建属于你的商业模式?

 

课程收益

一:实 

实操实战能落地,训练操练真练习,把商业模式实战能力融入到自己的骨髓之中。

实效实证有案例,借力使力不费力,把商业模式成功案例运用到自己的企业中去。

二:秘 

掌握秘籍守铁律,对海内外100家标杆名企进行经验梳理;

少走弯路免入坑,对三十年120家失败典型进行教训总结。

三:培 

针对学员企业商业模式进行辅导,并长期跟进;

遴选学员企业优秀项目进行孵化,并对接风投。

四:跃 

帮助企业家和创业者实现三大跨越:

从依赖资源,到依赖模式发展的跨越;

从依赖个人拼杀,到依赖团队制胜的跨越;

从游击战撞大运式发展,到持续性正规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