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翟新兵教授——《组织观人学》(09.15-09.17)

发表于:2017-09-13 大小: 关注:[关闭]

 

课程名称:《组织观人学》

  讲:翟新兵老师

上课班级:总裁29班(开学典礼)

上课时间:9月15日—17日

上午  8:30-12:00   

下午 14:3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内大南校区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锡林郭勒南路恒泰盛都对面)

 

老师简介:

★ 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出版专著3部,光盘7部 

★ 内蒙古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海南大学等多所名校总裁班主讲专家

★ 近年培训客户有:中石化、中石油、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邮政、江铃汽车、东风汽车、现代汽车、正大集团、神华集团、首钢集团、武钢集团等数百家

 

课程收益:

▲ 本课程是站在哲学的高度对人性的理性思考,思考如何识人、用人。

★ 组织管理的核心是人。课程给你一双识人的慧眼,帮你打开四扇窗口,学会知人善任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

◆ 从价值观管理、能力管理、性格管理、发展环境四扇窗口,让学员去审视自己、审视组织和下属,借你一双识人的慧眼让你把自己、下属和组织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