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于天罡教授——《道德经》与企业管理(09.08-09.10)

发表于:2017-09-05 大小: 关注:[关闭]

课程名称:《道德经》与企业管理

主讲老师:于天罡老师

上课班级:企业家班

上课时间:9月8日—10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4:3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大学主楼514教室 (赛罕区大学西路235号)

 

于天罡老师简介

★  现任吉林大学政策研究室主任

★  曾任吉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  兼任吉林省老子学会副会长、吉林省孔子学会副会长

★  《说文解字》《职业指南》电视频道主讲嘉宾

讲课风格

文化底蕴深厚、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清晰明了、问题准确深入、分析鞭辟入里、讲解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沟通自然亲和。

 

课程收益

《道德经》是中国先哲贡献给人类文明社会的一部伟大的智慧圣典。在二千多年的历史长河中,她所闪耀的大智慧光芒,一直都影响着中华民族的文明史,对世界的文明史也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在老子的智慧体系中,既包含着十分丰富和精妙的生存智慧,又包含着博大而深刻的管理智慧,特别是对我们当今的企业管理工作,有着现实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本次课程围绕《道德经》中关于修-齐-立-治-平的智慧展开,并节选重要篇章原文颂读,于教授将以其深厚的国学文化底蕴加以解读,博古通今的精彩观点将为同学们带来一场思想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