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内大总裁班3.10----3.12课程预告

发表于:2017-03-17 大小: 关注:[关闭]

课程名称:《项目管理》

课程时间:3.10---3.12

授课老师:王勇老师

老师简介:

中国标准化委员会-(项目管理国家标准)副主任委员,中国项目管理国家标准/中国企业项目管理后评估国家标准的主要制订者之一;

中国项目管理组织成熟度分委会副主任委员;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2004. PMBOK 2008)主要译者;

南开-现代卓越项目管理丛书的的主要作者;

北京大学BIMBA客座讲师。

课程介绍:

1、项目管理是一种工作管理方法,用以解决企业管理中的两大问题:一是工作的创新能力,因为项目管理的目标导向工作方法,鼓励项目管理者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以求工作交付的效能;二是工作的执行力,企业管理中跨部门、多层次协调是工作效率的最大问题,项目管理就是来解决工作的扁平化执行力。

2、本课程的项目管理聚焦在企业的核心业务和产品上,致力解决产品的同质化和价格战,现在企业的问题不是没有产品,而是产品无法赢得市场和利益。好产品不等于好项目,不等于好回报。本课程将提供业务/产品的差异化的创新方法,以及产品销售过程中的解决方案销售能力,塑造企业的价值提供能力。

3、本课程还将为企业提供完整的项目商业评估解决方案,如何发现商机、评估机会、项目可研、商业论证,如何编写高质量的项目商业计划书,提供一整套的路线图、工具和成果清单。让各类企业面对市场变化,能发现机会、识别机会、抓住机会,有思路、有方法、有策略地进行项目投资。

4、本课程让企业管理者如何运作一个项目,从项目底层的执行力;再到项目的资本、财务运筹,实现项目收益最大化;最后上升的项目业务的商业模式创新,确保项目投资的最大化价值实现,以求企业战略的达成。

5、本课程还将解决企业中的项目执行力问题,重点突出企业的多业务冲突、多部门冲突、权责冲突问题解决,着力解决“计划赶不上变化”等麻烦,解决组织效率下降的矛盾,确保项目目标的实现。

6、本课程是一门应用管理学科,全课程以实际案例贯穿,帮助企业经营管理者从中思考、反省自身的管理问题,梳理一套成熟、有效的管理方法论。

7、“凡事皆项目”,这么课程也会训练大家对待任何工作的管理思维和方法,提供工作的管理效率。

8、企业的战略实现靠项目,项目的成功靠“选择正确的项目,成功地执行项目”,项目管理能力直接决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