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内大总裁班5.20---5.22课程预告

发表于:2016-05-19 大小: 关注:[关闭]

总裁班课程:组织观人学》

授课班级:总裁二十

课程时间:5.20---5.22

课程地点: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

授课老师:翟新兵

老师简介:

翟新兵,中国实战派管理专家,出版专著3部,光盘6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内蒙古大学、海南大学、辽宁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总裁班主讲专家. 
近年培训客户有:中石化,中石油、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建设、中国邮政,中国重汽,江铃汽车,东风汽车,现代汽车,正大集团,神华集团,首钢集团,武钢集团、太钢集团、本钢集团、国药集团等数百家

课程简介:

组织管理的核心是人,对人的管理,最关键的前提是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所谓知人善任。

本课程是对人性的理性思考,站在哲学的高度思考如何识人、用人,正所谓:给你一双识人的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