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总裁二十二班10.30--11.01课程预告

发表于:2015-10-28 大小: 关注:[关闭]

总裁班课程:组织行为学

授课班级:总裁22

课程时间:10.30---11.1

课程地点: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

授课老师:张永光

老师简介:

   张永光,中国著名管理专家。清华大学MBA、EMBA核心课程主讲专家,在清华大学全国30个省市EMBA班常年讲授核心课程。数百场企业内训培训,全国培训学员90000余人次,北京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湖南大学、内蒙古大学的兼职教授。主讲课程有《组织行为学》、《领导力与执行力》、《管理思维创新》、《国学与现代管理》等。独特的商业思维和突破性思维,“顾问式”的培训,实用的管理技能、方法工具,课程互动性强、针对性强,深受学员的好评和喜爱。

课程收益

组织行为学的核心是“找对自己的位置”,根据此时此刻周围人的位置,寻找和判断自己的位置,说得体的话、做得体的事。通过分析个体、群体和组织行为,以心理学为支点,运用百家思想与孙子兵法,从周易国学的角度为您一一解读企业的五种常规模型,企业的五个周期、方法、规模、首要目标、制度的细化与原则等。通过分析组织中人的心理和行为的规律,学会如何构建高效执行的企业文化?如何将执行力“直行到底”, 用执行力提升 工作效率,打造高效团队?通过研究组织中人的行为与心理,提高各级主管人员对人的行为的预测和引导能力,以便更有效地实现组织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