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总裁二十班5.8--5.10课程预告

发表于:2015-05-08 大小: 关注:[关闭]

总裁班课程:企业战略管理》

授课班级:总裁20班

课程时间:5.8---5.10

课程地点:内蒙古大学蒙古学院一楼报告厅

授课老师:刘红松

老师简介:

刘红松,我国著名的心理学家和战略管理专家。长期从事心理学、组织行为学、世界经济、国际战略和企业战略研究,多次参与国家决策咨询,提供了一系列有关社会和经济发展重大问题的论证报告和决策建议,多项成果获得国家级奖励项目一、二等奖。在北京大学、中央党校、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多所国内外著名高校及中国电信业、中国航空业、中国电力业、中国金融业、长春一汽等一批特大型企业、党政部门举办的高层管理论坛上主讲战略管理、孙子兵法和企业文化、领导艺术、心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赏。被誉为“品牌教授”。 为许多大中型企业提供过战略咨询,现已出版学术著作26部。

课程收益:

此次课程学习,刘教授将带领同学们从战略性思考逻辑、战略实施的方式方法、战略决策(特别是品牌、投资、经营方向等)方面深入透彻分析,帮您对企业的发展做科学的定位及长远规划。通过对企业战略发展方向的深度思考与分析,为大家量身定制一套企业腾飞发展的战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