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企业家班3.27--3.29课程预告

发表于:2015-03-25 大小: 关注:[关闭]

企业家班课程:商帮文化与商贾传奇》

授课班级:企业家班

课程时间:3.27---3.29

课程地点:内蒙古大学蒙古学院一楼报告厅

授课老师:李晓

老师简介:

李晓,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中国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兼任中国商业史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历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日本北九州大学经济学部客座教授、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UNCCH)高级访问学者、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等。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商贾传奇》主讲人、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中国商人》《走向海洋》《中国通史》访谈嘉宾。

课程概要:

商圣范蠡的高深智慧,儒商子贡的富而好礼,商祖白圭的经营哲学,司马相如的促销秘密……在以农业文明为主的中国古代,最早的商人是怎样产生的?他们的商业故事和商业传奇,对于今天的我们,又有什么启迪呢,李晓教授带您踏入商业的历史长河去追根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