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总裁十九班3.27--3.29课程预告

发表于:2015-03-25 大小: 关注:[关闭]

总裁班课程:现代商业模式创新》

授课班级:总裁十九班

课程时间:3.27---3.28

课程地点: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

授课老师:翟万宝

老师简介:

翟万宝,建策软动团队发起人及首席合伙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主讲教授、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特约研究员、深圳大学中英合作项目剑桥商务课程主讲、深圳市政府“事改企”专家组成员。

翟万宝教授长期致力于管理创新研究,致力于现代商业模式运营创新、现代营销模式改善创新与IT信息技术有机整合的研究,并进行相关课题的MBA、EMBA教学工作。翟教授不同于一般的教授和研究者,他几乎每年用一半的时间和精力深入企业,操刀或引领企业变革实践,亲临企业现场进行顾问指导,主持重大管理创新工程和资源整合工程,甚至亲自创办企业,并取得辉煌业绩。

课程收益:

1、企业发展战略四大误区

战略不是一种抱负和目标;战略不是一些行动;不是重要的东西都是战略;战略不是使命和愿景。

2、管理就是“管+理”!

“管”着重于改变人,改变人的态度和能力;“理”着重于改变事,改变流程和不合理的做法。

3、完成任务≠结果

完成任务只是实现结果的一个过程,对结果负责,是对工作的价值负责;对任务负责,是对工作的程序负责。

4、管理界最前沿的理论和方法

全程精准管理WPM、企业管理模式改善创新与IT综合解决方案MICS、看屏管理OSM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