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总裁二十二班6.26--6.28课程预告

发表于:2015-06-25 大小: 关注:[关闭]

总裁班课程:企业文化》

授课班级:总裁22

课程时间:6.26---6.28

课程地点:内蒙古大学蒙古学院一楼报告厅

授课老师:丁远峙

老师简介:

丁远峙教授,是中国著名管理专家,著名系列畅销书《方与圆》作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EMBA班企业文化课程的主讲教授。央视《赢在中国》特邀嘉宾。深圳丁远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15年来,丁老师始终坚守并专注于企业文化的建设与落地,并首开中国式 “123”企业文化深度咨询模式,为企业文化咨询带来了一场理念和方法上的颠覆性革命,使企业文化建设真正能落到实处,为企业经营管理产生巨大的实效作用。他将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及思想统一与整个咨询过程有机结合,力戒企业文化建设看起来很美,说起来好听,用起来没用的形式主义文化,从而真正把纸上文化墙上文化口头文化,通过文化的深植和落地,打造成为企业迫切需要的落地文化

课程概要:

 认识企业文化

 领导经营管理的基本哲学思想在潜移默化中决定了企业的战略、制度、做事风格、企业氛围。

 组织的本质是合作

 文化要有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