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总裁二十三班10.16--10.18课程预告

发表于:2015-05-21 大小: 关注:[关闭]

总裁班课程:高级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思维人才开发模式创新

授课班级:总裁二十三

课程时间:10.16---10.18

课程地点:内蒙古大学主教学楼542教室

授课老师:张嘉伟

老师简介:

时代光华特聘高级讲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注册管理咨询顾问,美国人力资源协会(USICA)授证讲师,香港国际企业管理研究院注册人力资源分析师,通用职业管理技能(GMP)认证讲师,清华大学经管院客座讲师,南京大学客座讲师。现任国内某大型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有着多年的理论与实战经验,曾经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肯德基从事营运管理工作。

曾负责对肯德基、顺驰房地产、金碟软件、华博集团等多家国内知名公司的员工进行商务礼仪和职业化专职训练。

授课风格独特,有别于传统的培训模式,被市场誉为“实战+理论”派的讲师;其课程在生动幽默的案例教学与游戏互动中巧妙进行,提倡让所有参与者“先会快乐,再会学习”的理念广泛的被企业和学员所接受,并受到多家媒体报社的培训专栏所关注。

课程介绍:

从人力资源技术、企业的生命周期及企业文化三方面进行课程。如何为实现企业的总体发展战略,策划、制订企业的人力资源战略,如何发挥人力资源的最大效益,确立人力资源的量化指标,实现人力资源对现代企业的意义,是本课程的宗旨。老板如何布局?中层管理者如何造势?员工如何修行?如何留住核心员工和专业人才?如何使用有能力、难管束的员工?张嘉伟教授带您直击人力资源管理核心要害,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人才梯队。根本没想过或从不愿承认自己的企业有问题?知道自己的企业有问题却没办法解决?用工薪水不高,用工成本却居高不下?员工总是大进大出?关键岗位永远没有合适人选?张嘉伟教授带您一一剖析企业管理盲区和用人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