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总裁二十一班7.17--7.19课程预告

发表于:2015-07-14 大小: 关注:[关闭]

总裁班课程: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移动课堂)

授课班级:总裁二十一班

课程时间:7.17---7.19

课程地点:鄂尔多斯伊旗博奥酒店四楼会议室

授课老师:李明英

老师简介:

李明英,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讲教师,北京大学特聘教授。曾作为访问学者到美国进修和讲学。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多次受邀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的重大项目做法律上的论证。多次受国资委及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邀请为有关领导和企业家授课,多次为上市公司、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的骨干培训,涉及的行业有房地产、银行、汽车、电力、通讯、石油、化工、煤炭、钢铁冶金、医药、服装、运输、农业等及相关高新技术行业。

课程介绍:

企业的运行中总是要面临各种法律风险的威胁,企业法律风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作为企业家不去重视它、防范它。如果任其滋生、发展,一旦遇到外因就有可能导致法律危机的发生,甚至是法律危机的大爆发。那时任扁鹊重生,华佗转世,恐也难治“膏肓”之疾!经济在发展,法律在完善,我们的企业家们也应与时俱进,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对法律风险认识要从“救火”提高到“防火”;从依法维权意识提升到依法治企意识!作为一个企业家,如果想让自己的企业发展壮大,健康茁壮成长,就应当提升自己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防微杜渐,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建立起法律“防火墙”,将法律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将法律危机杜绝在发展之外!

免费试听:欢迎大家免费预约试听,预约电话:0471-39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