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内大总裁班10.22----10.23课程预告

发表于:2016-10-18 大小: 关注:[关闭]

总裁班课程: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

课程时间:10.22---10.23

授课老师:艾学蛟

老师简介:

艾学蛟,管理学博士,著名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管理切割理论与以危化危理论创始人、北京大学危机管理课题组组长、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多所著名大学EMBA学位班和总裁班主讲教授,被北京大学评为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并被誉为中国危机管理教学第一人,中央多家媒体特邀评论员,多年来担任十余家央企、大型商业银行和政府危机管理顾问。艾学蛟教授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危机管理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为众多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指点迷津、化解危机、提供危机解决之道,为中国危机管理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因此,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和尊重。

    课程收益:

✔了解危机真相,培养管理者危机意识 

✔快速掌握危机预警机制建立的思路和方法

✔学习如何在危机来临时应对危机,如何应对媒体发难

✔组建危机公关小组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检讨过往企业危机管理的薄弱环节  

✔中外危机公关案例点评和情景模拟,取长补短

 

    课程特色:

    在深入剖析典型案例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当前的经济环境,提出了危机预警的思路,总结了危机公关的策略和方法,通过课堂实例模拟演练,让学员真正体验危机公关小组建立的科学依据,快速掌握最具实用的危机管理技能。

预约试听:
姓  名: * 性  别: *
职  务: * 电  话: *
试听课程: * 公  司: *
验 证  码:   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