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师资介绍  >  正文
师资介绍

秦毅:内大总裁班《营销战略管理》主讲教师

发表于:2017-01-10 大小: 关注:[关闭]

        

 

        秦 毅,1968年出生于四川丰都;

1992年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工业管理工程学士;

2001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营销管理专项MBA;

2003年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管理与教育心理学硕士;

1999年通过国家注册咨询师认证;

2003年通过国家注册职业指导师认证;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培训中心销售管理专项顾问;

国务院企业家研修中心营销管理专题讲师;

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企业培训中心销售管理专题讲师;

 

秦毅先生早在92年市场经济发展初期即开始历经销售、销售管理、市场运作、公司经营等方面的工作,因此,对国内企业销售模式的变化、销售管理方式的变迁、销售人员的普遍心态、市场竞争环境及企业整体市场运作方式等,均有切身的感性认识,并著有“《系统规划营销组织与业务》、《销售队伍的日常管理与控制》、《销售队伍的系统培训与激励》”等多部专著。

 

秦毅先生早在96年即加入咨询及培训行业,并一直致力于“销售管理体系优化及销售队伍管理”专项,在从业十年的时间里,接触了大量的企业销售管理和相关培训的运作实例,特别是在以大企业、政府、银行、电信、海关、学校、医院、各类开发商等为目标客户群的,如经营“工业及配套用品、IT硬件设备及解决方案、商用车辆及工程机械、工程配套用品、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原辅材料”等类型的企业里,拥有大量的咨询及相关培训经验,提出了包括:“企业销售管理体系建设要点、销售模式的实践分类、大客户业务经理的核心技能模型、业务代表的特质要求、商用产品代理商的运营要点、销售费用平衡法则、销售经理的成长分析、企业营销系统的培训体系建设”等基于企业实践的多项成果,并成功参与并主持了诸如戴尔(中国)、微软(中国)、联想商用电脑、神州数码、方正科技、中国移动集团、中国电信集团、大唐电信、东方通信、丰田汽车、日立建机、一汽解放、冀东水泥、大连实德、TCL电工等数十家企业的销售管理咨询及相关系统培训项目,以及多家企业商用产品代理商的全国轮训。

 

秦毅先生目前是国内多家知名管理顾问公司的首席销售及销售管理专项的特聘顾问,并常年承担多家企业的销售管理顾问。源于长期的针对于销售队伍的管理改造和系统培训的经验,使秦毅先生能够做到“基于共性的个性指导”,即结合企业具体的销售模式和管理现状,提出针对企业销售管理体系和队伍建设的综合解决方案。

 

秦毅先生目前所能提供的针对企业的服务,包括系统培训和综合咨询两个方面,在培训方面有:《塑造卓越-高级销售管理》、 《巅峰销售-面对大客户的核心技巧》 共两门系列课程;在咨询方面有:《企业销售队伍现状诊断》、 《企业销售队伍管理体系设计》、 《企业销售队伍的培训体系设计》共三类常年顾问项目。

 

就目前国内的大多数企业而言,销售仍然是命脉,而针对企业整体销售过程的有效管理和针对销售队伍的各级培训,自然就成为了企业管理建设和人才培训的“急所”。秦毅先生愿以他的实践经验、理论体系和研究成果为基础,与合作公司密切配合,通过与企业的项目实践,为企业销售管理体系的稳步发展和销售队伍的系统建设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