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师资介绍  >  正文
师资介绍

丁远峙:内大总裁班《企业文化》主讲教师

发表于:2017-01-10 大小: 关注:[关闭]

        

 

        丁远峙教授,是中国著名管理专家,著名系列畅销书《方与圆》作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EMBA班企业文化课程的主讲教授。央视《赢在中国》特邀嘉宾。深圳丁远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15年来,丁老师始终坚守并专注于企业文化的建设与落地,并首开中国式 “1、2、3”企业文化深度咨询模式,为企业文化咨询带来了一场理念和方法上的颠覆性革命,使企业文化建设真正能落到实处,为企业经营管理产生巨大的实效作用。他将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及思想统一与整个咨询过程有机结合,力戒企业文化建设“看起来很美,说起来好听,用起来没用”的形式主义文化,从而真正把“纸上文化”、“墙上文化”、“口头文化”,通过文化的深植和落地,打造成为企业迫切需要的“落地文化”。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丁老师的专著《管理的终极智慧——企业文化》、《观念是一切》已被多所大学作为EMBA班企业文化课教材,还发行了畅销演讲光碟《第三代管理——企业文化》。其低调务实、生动风趣的讲课风格,实战、实效、实操的授课内容,使其每次授课成为学员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