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师资介绍  >  正文
师资介绍

喻景忠:内大总裁班《企业税务筹划》主讲教师

发表于:2017-01-10 大小: 关注:[关闭]

喻景忠教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司法会计博士第一人,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律师。

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特聘教授。出版合理避税专著多部,现受聘为多家中、外企业做财税顾问。全国物证技术检验委员会副秘书长,最高检察院司法会计顾问。湖北省检察院,湖北省高级法院技术顾问,武汉市司法会计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兼任数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参与多起湖北省检察院、湖北省高级法院、武汉市司法会计鉴定工作。

主持完成了云南红塔案、厦门远华案等多起大案的部分审计鉴证工作。参与完成了《公司法》、《会计法》、《证券法》、《票据法》等多部法律的起草与修订工作,及武钢兼并鄂钢、烟草系统、盐业系统、万科战略投资、中国石化集团战略的策划与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