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战略合作 |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与内蒙古航信联手,打造企业培训新领域!

发表于:2019-10-28 大小: 关注:[关闭]

创新培训模式,解决企业在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难点,2019年10月,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内蒙古航天信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培训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建立培训新模式。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内蒙古航信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为企业提供颠覆式创新培训新模式。双方将在培训细分领域、企业咨询、供应链、课题研究等领域,助力企业经营无难事。

 

目前,推出培训主题月

11月将以“法律培训”为主题

未来会在企业培训领域

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

为内大总裁班学员和内蒙古航信会员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最新课程推荐

【内大总裁班学员服务计划】之

“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免费培训”

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将于11月1日正式上线,其中“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在原有系统基础上整合了发票的全票面信息,对发票实行全流程可追溯管理,严格防范和打击发票违法违规行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为充分发挥内大总裁班全方位服务学员企业的功能,针对新系统的上线,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携手内蒙古航天信息特别推出:《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综合服务平台企业版》操作指引培训课。

上课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下午14:00

上课地点:呼和浩特鼓楼满都海亚朵酒店(满都海公园北门对面)

      意:培训限额70人本次学习仅限学员企业,参加学习请与当班教务老师联系,以便预留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