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喜报 | 内蒙古广达物资商贸有限公司获“2020年内大总裁班迎新年联谊会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表彰庆典”独家冠名权

发表于:2019-10-16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学习型标兵企业、2020年内蒙古大学总裁班迎新年联谊会暨内蒙古大学总裁班办学十周年表彰庆典独家冠名企业----内蒙古广达物资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11日,是一家从事进出口贸易流通的民营企业。公司注册资金4990万元。主营业务为:环保建材、能源煤炭、文化交流、影视剧制作、贸易经纪代理、将军笑酒以及其它进出口商品。公司多年来秉承合法经营原则、诚实守信经营理念,在市场中稳扎稳打,赢得相关管理部门、同行业和合作方高度认可。

   

▲ 2008年被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赛罕区分局评定为“诚信文明企业”

▲ 2009年以来被市政府列为100家重点民营企业之一

▲ 2010年被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评定为“B级企业”

▲ 2017年被内蒙古诚信体系建设促进会、内蒙古百行百业信誉评价组委会、内蒙古中企企业信用评审中心评定为“内蒙古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内蒙古自治区百强优秀企业”

▲ 2018年8月被国家商务部、中共中央宣传部等评为“2017年全国商业质量品牌示范单位”、“2017年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称号

▲ 2019年被中国名优企业信誉评价管理中心评为“中国315诚信企业”

▲ 2019年被中国质量万里行市场调查中心评为“重质量·讲信用·树品牌—全国质量用户满意3.15放心承诺单位”

▲ 2019年被呼和浩特市市委、市政府评为30家优秀民营企业之一

▲ 2019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非公经济人士之家”落户内蒙古广达物资商贸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公司能历经20年风雨历程,依然坚韧屹立,与公司成立之初就注重把传统文化教育融入公司发展理念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公司员工在传统文化理念的熏陶下,通过文化积淀,形成精神、信仰、理想和信念,极大增强了公司上下的凝聚力,鉴于对传统文化重要性的认识,2015年9月20日公司投资成立了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将军笑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前身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八一将星书画院内蒙古分院),同时注册了“将军笑”商标。交流中心成立以来,每年都会紧扣时代背景举办一到两次高规格的大型书画展:

▲ 2015年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

▲ 2016年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以及中俄蒙国际书画文化交流展

▲ 2017年以“我为军旗增辉  共建亮丽北疆”为主题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书画展

▲ 2018年与呼和浩特市文化广电局和呼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共同承办了由呼和浩特市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六届“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研讨会

▲ 2019年6月25日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军旅书画家作品展”在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隆重举办

   
   
   

5年间,交流中心多次举办书画公益讲座、开展书画进军营、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为环卫工人赠送春联字画、送文化送温暖等系列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2017年至今,交流中心多位老师登上有着“书画艺术者的星光大道”之称的——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泼墨中华情”春晚舞台。

   

2018年,交流中心投资参与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大型电视剧《太行之脊》的制作,为传播红色文化献力,该剧已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

   

2019年,将军笑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被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授予“青少年书画艺术测评测评基地”;被少儿美术杂志社测评中心授予“全国少儿美术技能测评测评基地”,成为写字教师培训及颁发证书机构。近期,交流中心书法绘画培训班即将开班,同时将军笑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网络平台也即将运营,届时通过该平台可以直观地欣赏到名家、大家、优秀书画艺术家的作品,并实现网上书画交易、网上收听书法等相关内容。

   

中国美协副主席杨泉曾来到书画院参观指导和笔会交流

为了让文化在企业中持久闪光。2017年6月,公司筹集资金买下了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的写字楼,作为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与保护的一个展示基地。2018年6月9日,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国家非物质遗产保护中心主任连辑应邀到交流中心参观,他对展厅内的字画、展柜内陈列的具有文物价值的收藏品、文化艺术品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给出了高度评价,并为交流中心留下了“弘扬华夏文明,传承中华文化”的墨宝。经过几年的发展,内蒙古广达公司已成为一家有文化、有情怀、有蒙元品位的民营企业,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公司经营的“将军笑”品牌酒,是李守效董事长(内大EMBA课程总裁36班学员)与山西杏汾酒业通力合作开发出的“将军笑”清香白酒,之前一直是在商会、广达商户以及亲友等内部流通的原浆酒,因其口感和品质好,深受欢迎,2015年注册商标“将军笑”后,在对酒的工艺、配料等进行改进、对包装重新设计后,逐步推向市场流通。“将军笑”以健康、适量饮用为宗旨,倡导原生态、不添加香精香料塑化剂,以崇尚自然、远离勾兑、拒绝添加的绿色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具有健康功效的纯粮清香白酒, 实现用良心捍卫健康,诚信铸就品牌。

   

将军笑酒生产基地地处中外驰名的酒都——杏花村。早在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杏花村生产的杏汾酒就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推崇,被载入廿四史之一《北齐书》;晚唐大诗人杜牧的一首《清明》诗:“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使杏花村的酒再度成名。

将军笑清香白酒集中代表了杏汾酒所体现的中华酒文化的报国、诚信、创新、开放、坚韧、顽强的核心精神。为此,我们发出倡议:每喝一瓶将军笑酒,为国防事业捐献1元钱。

“将军笑”酒自上市以来,区域代理越来越多,鄂尔多斯、乌海、锡盟(二连)、北京、张家口、上海、杭州等地区均有代理,销售前景越来越广阔。2018年8月8日,《信用中国》栏目摄制组来到内蒙古广达物资商贸有限公司和“将军笑”酒生产基地杏花村进行实地采访拍摄——“将军笑”酒入选中国信用企业展播产品。2018年11月公司的“将军笑”品牌被内蒙古品牌大会组委会、内蒙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评价专业委员会评为“内蒙古百强品牌”,品牌价值为8.38亿元。“将军笑”品牌酒2019年被中国名优企业信誉评价管理中心评为“中国著名品牌”;2019年5月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中国行业领先品牌企业推介活动组委会评为“中国白酒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科技创新重点保护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俗话说“穷不忘根,富不忘本”。近年来,内蒙古广达物资商贸有限公司在紧跟时代发展的同时,仍不忘回馈社会,曾同内蒙古山西商会为清水河贫困区村民发放大米衣物,为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捐资2万元,为商都县小海子镇捐款捐物及字画,为商会工作人员提供价值16000元净水设备,并在汶川地震和玉树地震中积极捐款捐物。

   

内大EMBA课程总裁36班李守效同学

     
 
 

守信诚实是我们的原则,互通有无是我们的愿望;我们坚信,通过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业务上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增效,我们会继续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使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