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EMBA课程总裁34班《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纪实

发表于:2019-06-19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年6月15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34班的同学们开启了《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活动的序幕。经过近三小时的车程,同学们顺利抵达拓展目的地,大家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在接下来的拓展训练活动中他们将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为集体的荣誉而战斗!

 

破冰环节

同学们热情高涨,全心投入队名、口号、队歌的设计中,团队精神、配合意识的重要性也随着拓展训练逐步得到印证。

 

队伍展示 
亮剑队

口号:亮剑 亮剑 勇往直前 走向卓越

黄峰队

口号:黄峰 黄峰 勇攀高峰

内燃激队

口号:点燃激情 超越梦想

 

穿越雷阵

“穿越雷阵”项目体验是通过团队所有人的智慧和努力,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雷阵的出口并走出雷区。此项目要战胜的不仅仅是心理的恐惧与怀疑,更重要的是要打破思维障碍,调整思维定式,以新的眼光更广的格局审视我们面临的问题。

 

信任背摔

勇气    突破    信任

 

沙场点兵

这是一个竞争类项目,“敌我方”于黑暗中激战,地面上布满地雷,士兵无法辨认,只有司令官和指挥官配合智慧作战,在战场内每个方阵的士兵利用水球攻击对方士兵,规定时间内“存活”士兵最多的队伍获胜。为了团队有效提高整体效率、整体作战能力,使团队真正实现了高效。

 

风雨人生路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许多重要的人,有家人、老师、同学、同事......甚至是一些连名字都叫不上来的人,但是你却知道,他们是你生命中最挚爱的人。

如果茫然,他会牵你的手,一起走过人生坎坷和风雨。回忆过往,不忘感恩!

 

这一刻,将双手交于你……

这一刻,你就是我的眼……

这一刻,我们一起走……

当你蒙上眼时,对面伸出一双温暖的手,

这一路,有你,真好……

 

6月16日,拓展训练进入第二天,内大总裁34班的同学们突破自我,体验了更多精彩项目。

 

团队召唤

团队召唤项目,需要同学们在共同蒙着眼睛的情况下,按照教练开始前给每个队员的数字,从小到大排成一列,在过程中,所有参训同学不能用语言交流。

 

核弹危机

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用仅有的资源从辐射区内拆除弹芯。在一个直径3米的辐射区中间有若干个核弹核心装置,要在仅用一根绳子,不接触地面的情况下拆除核心部件,可能吗?在关乎生死的环境中,只有高效率、能迅速达成共识、并勇于尝试的团队才能险中取胜。

 

翻越毕业墙

每个拓展项目都会遇到很多困难,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都没有选择放弃和退缩,因为每个成员都相信,只要依靠团队的力量,就一定能战胜困难。

 

undefined

这个集体中有朝气蓬勃的90后,有在职场斩荆披棘的80后,有言能践行的70后,有沉稳老练的60后。每一位都是各行各业有梦想的精英,选择来到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4班继续深造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放弃任何能力提升的机会。

77830

 

在本次拓展训练中大家收获颇多,在未来将满载感恩之心携手共进,走向卓越!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4班《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6F9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