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关注!“企业生态环保志愿者”面向内大总裁班同学公开招募

发表于:2019-05-24 大小: 关注:[关闭]

同学们注意啦!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携手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面向内大总裁班学员企业招募“企业生态环保志愿者”,详情如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环保从企业开始,让每一位企业家都成为草原生态环保的代言人。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之际,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携手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面向学员企业招募“企业生态环保志愿者”。

使命打造祖国北部边疆靓丽风景线践行社会责任

宗旨通过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和学员企业的努力,提升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参与形式

1. 每半年招募一次;

2. 每年从“企业生态环境志愿者”中选拔市级、自治区级生态环境形象大使,为内蒙古的草原生态环保代言;

3.每位“企业生态环保志愿者”可以个人或企业名义参与当地及他地的环保公益。

4.“ 企业生态环境志愿者”可在企业成立成立环保社团,开展环保类公益活动;

5. 所有加入“校园环保志愿者”的内大总裁班同学,可下载“志愿汇”App,注册成为中国志愿汇的志愿者,建立企业公益征信。

6. 加入“校园环保志愿者”的同学将由呼和浩特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颁发“校园环保志愿者荣誉证书”,报送时请确保个人信息准确无误。

荣誉证书展示

 

报名方式

由内大总裁班各班级推举报名、中心统一选拔报送。(附:“校园环保志愿者”报名表)

【招募人数】30人

【报送时间】5月27日前完成各班级报名

【联系方式】 各班级教务老师或咨询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宣传部 0471-4995319 

【活动参与】5月31日下午2:00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生态环境志愿者”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具体仪式安排将于征集结束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