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EMBA课程总裁34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9-05-18 大小: 关注:[关闭]

也许多年前,就在心里种下了一颗关于“内蒙古大学”的种子;

也许一年前,才坚定了加入内大总裁班的决心和勇气;

所以在这一天,终于极具仪式感地成为了内大总裁班的一份子。

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和地区;

他们,有60后、70后、80后和90后;

他们,是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4班新同学。

2019年5月17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4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所有新同学共同见证了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总裁班授课教师代表翟新兵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曹睿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内蒙古大学总裁班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存祥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仪式上,张吉维校长发表致词,对近百余位来自自治区各盟市、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参加内大总裁34班的学习表示欢迎。张校长称,截止内大总裁34班,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累计培育的总裁班学员人数突破4100人,为我校高管培训教育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大家在一年半的学习生涯中能静下心来,处理好工作、学习之间的矛盾,认真上课,深入交流,充分分享,广拓人脉,收获知识和友谊,增强管理和创新能力,提升人生的境界!

 

接下来,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就内大总裁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老学员代表,内大EMBA课程总裁33班班长、内蒙古卓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张连弟同学分享了自己加入总裁班后的感受,并祝愿总裁34班的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半学习生活中能够学有所获。

 

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之际,总裁教育中心特别推出多项学员回馈计划,其中重要一项为“百名老学员回归课堂”。学校将陆续邀请对总裁班教育事业发展和班级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学员重新参加到新的班级学习,更好的传承总裁班的人文精神和升华终身教育的平台价值。

回归老学员代表,内大总裁23班校友会名誉会长,内蒙古庆昌集团孙庆昌同学分享了自己加入总裁班后的感受,并祝愿内大总裁34班的同学们在接下来一年半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学有所获。

 

内蒙古恒久钢构(集团)有限公司的杨春秋同学作为内大总裁34班新学员代表发言,杨春秋同学讲到,面对“知识经济”的到来,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如何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内大总裁34班一定会茁壮成长,越飞越高。

 

翟新兵教授代表内大总裁班授课教师进行了精彩发言,翟教授提到,人生的成功源于三个资本的积累,分别是人力资本、社会资本和心理资本。而参加内大总裁班的学习,恰恰能够完成这三个资本的飞跃。

 

授旗仪式

 


入学宣誓

 


学习学员须知

 

自我介绍

 

 

在这重要的时刻,为了让同学们留下美好的记忆,同学们在内大理工楼前留下了第一张集体合影,记录下这一难忘深刻的学习经历。

 

教育的本质,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5月17日下午,中心主任王体星老师围绕人生最重要的思考、人生的终极目标、为何要学习等方面与新同学展开了深入交流,引导同学们更好的调整学习心态。

 

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翟新兵教授为同学们带来《管理学原理》精彩课程。翟教授从管理哲学、管理者定位等角度,为学员理清了企业选人、用人、留人的思路。翟教授总结说:“人生所有的痛苦,皆源于定位的冲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知人善任,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等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同身受,受益匪浅。

 

新的学习旅程从今天开始启航,新的同学情谊从今天开始建立,愿大家在学习到新的管理知识同时,都能成为彼此成功路上的永久朋友。

求知、主动、激情、坚毅是企业家精神必备的高贵品质!这是一个学习的时代,宁可迟到,但不要缺席!内大EMBA课程总裁34班与高人为伍,与智者同行! 

典礼花絮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