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感受名家魅力 聆听权威声音 | 第二十六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在包头成功举办

发表于:2019-04-28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年4月28日,第二十六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巡回大讲堂在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内蒙古大学、包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包头市城市创新服务中心、自治区企业联合会联合举办, 众多内大总裁班学员企业参与协办。近300位内大总裁班学员和当地企业家参与此次论坛。

 

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文祥老师、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存祥老师分别为本次大讲堂致开幕词。

 

邵文祥老师

 

曹存祥老师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为本次论坛带来《学习成就未来》主题分享。

 

独立经济研究员,世界政治经济独立研究员,清华、北大特聘世界政治经济授课讲师张庆安教授主讲的《2019宏观经济形势解读与企业长青》课程受到当地学员及企业家的高度关注。

 

通过张教授对当前世界政治经济形势的解读,对最新国内两会政策的深入挖掘梳理,为大家深入剖析最新宏观经济形势发展的背后逻辑,国际格局,国家经济顶层设计,使决策层可以从宏观上把握方向,从中观上研究策略,从微观上调整方法,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特别鸣谢

主办机构: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金融办、内蒙古大学

承办机构:包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包头市城市创新服务中心、自治区企业联合会

协办单位:包头市设备管理协会、包头市各商会、协会、包头市甲尔坝农贸市场招商部、内蒙古大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文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论坛精彩图集

办学十载,作为内大总裁班学员回馈计划的重要部分,兑现“终身教育”的承诺,将“教育”送到学员聚集的地方的承诺,在每一次掌声响起时,在每一个同学给我们竖起大拇指的同时,在朋友圈中看到同学们赶火车不辞辛苦而追课程时,激励着我们将继续努力奉献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