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智者远见 开阔视野 | 第二十五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在鄂尔多斯成功举办

发表于:2019-04-28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年4月27日,第二十五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巡回大讲堂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东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联合会联合举办, 众多内大总裁班学员企业参与协办。近300位内大总裁班学员和来自鄂尔多斯市各旗县多家大中型企业、民营企业的高管朋友们参与此次论坛。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刘晨云副主席为本次大讲堂致词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存祥老师讲话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为本次论坛带来《学习成就未来》主题分享。

 

独立经济研究员,世界政治经济独立研究员,清华、北大特聘世界政治经济授课讲师张庆安教授主讲的《2019宏观经济形势解读与企业长青》课程受到当地学员及企业家的高度关注。

 

通过张教授对当前世界政治经济形势的解读,对最新国内两会政策的深入挖掘梳理,为大家深入剖析最新宏观经济形势发展的背后逻辑,国际格局,国家经济顶层设计,使决策层可以从宏观上把握方向,从中观上研究策略,从微观上调整方法,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张庆安教授的精彩授课得到了在场所有参会人员的好评,同学们特别感谢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为当地学员送去这么及时的课程。办学十载,作为内大总裁班学员回馈计划的重要部分,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为我区管理精英搭建一个具有极强影响力的、与著名专家学者面对面沟通的高端学习平台。让更多的管理精英通过论坛,分享国内外最先进的管理经验,了解最前沿的经济态势,全面塑造高层管理者的商业智慧。

特别鸣谢

主办机构: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金融办、内蒙古大学

承办机构: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联合会

协办单位:内蒙古三多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千牛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文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论坛精彩图集


部分学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