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鄂尔多斯、包头站)即将开启!

发表于:2019-04-24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巡回大讲堂”从四月起已成功在巴彦淖尔、乌海、薛家湾、赤峰地区成功举办,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关注。

 

办学十载,作为内大总裁班学员回馈计划的重要部分,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为我区管理精英搭建一个具有极强影响力的、与著名专家学者面对面沟通的高端学习平台。让更多的管理精英通过论坛,分享国内外最先进的管理经验,了解最前沿的经济态势,全面塑造高层管理者的商业智慧。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陆续举办数场大讲堂活动:

4.27:第二十五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巡回大讲堂【鄂尔多斯站】

 

4.28:第二十六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巡回大讲堂【包头站】

 

论坛精彩看点:

 

媒体关注:

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巡回大讲堂在各地的举办,备受各大媒体、自媒体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