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汇集智慧 开阔视野 | 第二十四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在赤峰成功举办

发表于:2019-04-23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年4月20日,第二十四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巡回大讲堂在赤峰学院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内蒙古大学、赤峰学院、赤峰市工商联、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赤峰市保险行业协会、赤峰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 众多内大总裁班学员企业参与协办。近400位内大总裁班学员和当地企业家、行业协会参与此次论坛。

 

第二十四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开幕式由赤峰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双全教授主持。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赤峰学院副院长徐振军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向东先生作为本次论坛的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同学代表发言。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为本次论坛带来《学习成就未来》主题分享。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黄卫平教授主讲的《2019年两会后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研判》受到当地学员及企业家的关注。新经济政策的变化和发展战略重点的转移对企业的管理提出了更多的要求,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发展趋势,深刻理解企业经营的社会环境,正确定位企业的前进方向,对企业家及各企事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来说至关重要。

 

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之际,将在赤峰地区开展更多公益活动、学员服务活动助力当地企业家学习发展。本次第二十四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的成功举办,开启赤峰地区企业家及管理者的学习与思变热潮,为推动赤峰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