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第二十三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巡回大讲堂:薛家湾站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9-04-15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年4月13日,第二十三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巡回大讲堂——薛家湾站圆满举行。

本次大讲堂由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赢在心态》精彩分享,开启了一场思想盛宴!

 

在本次活动中,内大总裁班薛家湾同学会成员再次聚首,进行薛家湾同学会换届选举仪式。同学会换届仪式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更是共叙友情的联谊活动。

 

王体星主任及薛家湾同学会代表发言

 

王体星主任为薛家湾同学会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

 

薛家湾同学会班子成员集体亮相 

办学十载,作为学员回馈计划的重要部分,建学员之间、校企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建立交流联谊、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平台,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陆续在各地举办数场大讲堂活动,同学们敬请关注。

 

晚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