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第二十四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暨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巡回大讲堂——赤峰站即将开启

发表于:2019-04-11 大小: 关注:[关闭]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度解读2019“两会精神”,助力内蒙古自治区区域经济发展,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联合赤峰学院共同举办“第二十一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届时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嘉宾、中国人民大学黄卫平教授,为我们带来一场思想的盛宴。

 


 卫平教授 

•   著名经济学家

•   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嘉宾

•   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   经济学院让.莫奈讲席教授

•   经济学博士

•   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

论坛主题

2019年两会后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研判》

时间

2019年4月20日  

上午8:40-12:00     下午14:30-17:00

地点

赤峰学院大剧场

★ 温馨提示:开车请从西门进出校园

参会对象

当地企业家及企业高管

主办机构

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金融办、内蒙古大学

承办机构

赤峰市工商联、赤峰学院、赤峰市保险行业协会、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

内蒙古沙漠之花生态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凌志马铃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文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赤峰陈曲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益兴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办学十载,作为学员回馈计划的重要部分,建学员之间、校企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建立交流联谊、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平台,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陆续在各地举办数场大讲堂活动,同学们敬请关注。

办学十载,作为学员回馈计划的重要部分,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陆续在各地举办数场大讲堂活动,同学们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