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助力呼包银榆鄂民营企业协同发展研讨会

发表于:2018-11-30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11月28日,为期三天呼包鄂银榆工商联主席联席会议暨五地企业协同发展研讨会,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博源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呼包银榆经济区发展规划(2012 - 2020 年)》(国函【2012】154 号) 和《国务院关于呼包鄂榆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批复》(国函﹝2018﹞16号),推进呼包鄂银榆经济协同发展,充分发挥 五地工商联服务非公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五地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推进五地经济协同发展。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主办,邀请呼、包、鄂、榆四地工商联代表及重点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

 

本次参会有呼和浩特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包头工商联主席安四虎,银川工商联秘书长董进,榆林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贾正兰,鄂尔多斯工商联党委书记陈晶,鄂尔多斯工商联主席聂永胜,银川工商联党组书记朱立红,中华工商时报网媒运营中心主任罗寿博,鄂尔多斯工商联秘书长王晓东,包头市工商联会员部长毛志杰,等五地工商联代表及重点企业代表。

 

本次会议交流了工作经验,探讨了新时期工商联改革及创新工作。

 

研究并讨论了五地工商联交流协作机制,并签署了五地工商联交流协作协议书。

 

百年经典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刘俊伟(内大EMBA课程总裁一班学员),内蒙古国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建敏作为包头市重点企业代表受邀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刘俊伟同学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中国搜索助力中小微民营企业发展品牌计划。

 

为兑现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打造终身教育平台”和将“服务+教育”延伸到学员所在区域的办学承诺,会议还特别邀请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海东做《加强区域协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

 

赵教授从我国区域发展战略的前世今生、崛起中的城市群、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全程,气氛热烈,各工商联代表和各区域重点企业家代表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本次会议的成功,为加强区域协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五地地区经济协调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