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总裁班为鄂尔多斯市非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学习助力

发表于:2018-11-15 大小: 关注:[关闭]

为兑现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打造终身教育平台”和将“服务+教育”延伸到学员所在区域的办学承诺,11月15日,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主讲专家翟新兵教授为“鄂尔多斯市非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班”讲授《新时期的人才管理》精彩课程。

本次专题培训班由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

 

《新时期的人才管理》课程是站在哲学的高度对人性的理性思考,思考如何识人、用人。从价值观管理、能力管理、性格管理、发展环境四扇窗口,让学习者去审视自己、审视组织和下属, 学会知人善任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

 

本次培训将提升广大非公企业人士的经营管理能力等综合素质,为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起到一定促进作用。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成立10年来,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关注内蒙古经济发展,以“打造蒙商群英、振兴内蒙经济“为目标,做独具特色的企业家学习平台。为内蒙古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