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2019年内大总裁班迎新年联谊会冠名及赞助企业征集

发表于:2018-10-26 大小: 关注:[关闭]

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丰富内大总裁班校友的学习生活,展示班级文化特色,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跨班级交流互动,拓展校友人脉资源,特举办“缘聚内大 情系你我——2019年内大总裁班迎新年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

以下为本次联谊会冠名及赞助征集内容:

一、冠名及赞助 

  1    独家冠名

  2    手提袋

根据学校要求尺寸设计和印刷联谊会专用手提袋,赞助企业可以做形象展示,保留联谊会主题即可。

  3    矿泉水、酒水、饮品、水果、干果、点心、茶叶等

提供联谊会全程所需矿泉水(已确定)、酒水(已确定)、饮品、水果、干果、点心、茶叶等,可单项或整体提供。

  4    奖品及伴手礼

•  为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企业产品的机会,联谊会期间将穿插多次抽奖环节,学员企业可以提供奖品,每件价值不低于2000元。

•  伴手礼可做为联谊会纪念品按照到场人数提供,价值不限。

•  奖品及礼品要求以实物形式提供,种类不限。以有纪念意义,能够展示学员企业产品和风采为宜,造型美观大方。

  5    拱形门、升空气球、联谊会主题背景板、赞助企业LOGO板、易拉宝、桌飘

宴会厅外拱形门、条幅及酒店外升空气球和联谊会主题背景板、赞助企业。LOGO板和赞助企业易拉宝制作及现场桌飘提供,可单项或整体赞助。

  6    易拉宝、奖品牌

参与赞助企业易拉宝设计印刷、抽奖环节奖品牌制作。

  7    其他赞助

学员企业可以根据联欢会主题,结合本企业情况与教务老师联系其他赞助事宜。

 

二、赞助权益 

1独家冠名权益(另附文件)

2各赞助协办单位权益

•  联谊会节目单体现赞助企业LOGO

•  联谊会入场处赞助企业LOGO板体现企业标识

•  联谊会现场每家企业可摆放易拉宝1个,企业提供素材,统一免费制作

•  联谊会现场主持人多次特别鸣谢赞助企业及学员

•  获得友情支持荣誉证书

 

三、时间要求 

1、提供赞助及协办的企业,须于11月30日前申报确定

提示:计划参与冠名及赞助的同学请联系各班教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