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纪实

发表于:2018-10-15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10月13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的同学们开启了《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活动的序幕。经过近三小时的车程,同学们顺利抵达拓展目的地,大家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在接下来的拓展训练活动中他们将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为集体的荣誉而战斗!

 

-破冰环节-

-队伍展示-

-高空断桥-

-信任背摔-

-结伴同行,风雨人生路-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许多重要的人,有家人、老师、同学、同事......甚至是一些连名字都叫不上来的人,但是你却知道,他们是你生命中最挚爱的人。

如果茫然,他会牵你的手,一起走过人生坎坷和风雨。回忆过往,不忘感谢!

 

这一刻,将双手交于你……

这一刻,你就是我的眼……

这一刻,我们一起走……

当你蒙上眼时,对面伸出一双温暖的手,这一路,有你,真好……

10月14日,拓展训练进入第二天,同学们突破体验了更多精彩的项目。

 

-驿站传书-

驿站传书项目共分三轮,由每一列的最后一位学员传递数字、符号信息至第一位学员,在完全不能发出任何声音、扭头等情况下,学员们通过不同的方式传递信息到第一位学员,大家共同完成传递任务。在项目结束后各组代表总结分享,通过这个项目考验团队沟通和一致性,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超音速-

此项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按顺序找出本队的号码牌,在各队竞争的情况下,用时最短的团队取胜。每个队伍通过3次尝试,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刷新上一次的记录。

 

-翻越毕业墙-

因为不断的尝试过程中会出现犯规,严格的教练会要求从新开始并接受惩罚。每一次重新开始意味着作为底座的同学要承受更多的重量,每一个团队成员的心疼与感动都记在心里。

 

珍惜每一个让你感动的人

每个游戏都会遇到很多困难,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都没有选择放弃和退缩,因为每个成员都相信,只要依靠团队的力量,就一定能战胜困难。

 

这个集体中有朝气蓬勃的90后,有在职场斩荆披棘的80后,有言能践行的70后,有沉稳老练的60后。每一位都是各行各业有梦想的精英,选择来到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继续深造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放弃任何能力提升的机会。

在本次拓展训练中大家收获颇多,在未来将满载感恩之心携手共进,走向卓越!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2班《点燃激情 走向卓越》拓展训练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