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第二届优秀项目遴选活动决选通知

发表于:2018-10-09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将于2018年10月12日举办第二届优秀项目遴选活动的决选。届时将会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各个盟市的15家企业代表参加决选活动,其中初创组7家,成长组8家。本次活动由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主办,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承办。活动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服务学员的理念之充分延伸,是联盟倡导的“为中心学员搭建资源整合、助力发展、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平台”宗旨的体现。

本次活动于2018年8月1日正式启动进入企业初选阶段,历时两个月,经过申报资料初选、复选尽调、路演密训,在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和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从51家报名企业中评选出15家企业项目进入决选活动。通过复赛遴选出的项目在决选期间,角逐前三名次,其中一等奖两个组别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优秀奖一共三名。路演企业根据现场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使用PPT展示项目信息,评委提问,答辩和点评打分完成决选。企业路演时长为八分钟,评委点评三分钟。

决选采取现场颁奖,对选拔出的前三名项目分别进入联盟IPO加速器和项目孵化器,按准IPO项目进行重点打造和孵化;其余获奖项目根据相关需求,进行重点跟进培养,参加“走进上交所、深交所”系列活动、推荐(纳入)内蒙古创新创业项目库、内蒙古金融办重点项目库、内蒙古政府相关部门备选项目库等。

同时,随着联盟活动的不断开展,联盟的工作及运营思路也更加清晰。投资人俱乐部、IPO加速器、项目孵化器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均为联盟下设机构,由联盟办公厅统筹管理对入会学员企业进行服务。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未来将继续以务实、创新,开放、共赢的理念服务于联盟的入会学员,为总裁教育中心学员之间搭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平台;整合金融资本界优势资源,解决学员融资融智难的瓶颈,助力企业发展;在学员企业之中选拔优秀项目,支持引导其挂牌上市,登陆资本市场;争取自治区政府科技金融、资本领域政策支持,为学员搭建政企对话桥梁;树立资本领域专业教育的实战形象。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欢迎您的到来!2018年10月12日,我们不见不散!

 

决选现场地址:内蒙古大学经管院一楼116报告厅

决选时间:20181012日上午8

现场观摩联系人:联盟会长助理郑超文  18504735860

 

:入围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初创组

内蒙古佳佳妈商贸有限公司

内蒙古鹿鼎智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麦兜鲜森食品有限公司

内蒙古云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帕萨尼家居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大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泰智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成长组

包头市浩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多维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启明星宇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草原豆思文化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华兴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采联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呼和浩特市正元传媒有限公司

内蒙古晶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