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企业发展的命脉是人力资源 | 王新宇教授《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开讲!

发表于:2018-08-31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8月31日,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王新宇教授为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1班同学们带来《人力资源管理》精彩课程。

 

众所周知,人力资源是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如何通过痕迹识人辨人,如何选聘,如何任用及考核,各个企业却没有系统科学和行之有效的方法和制度,这使得人才难以留住,难以被激励,无法发挥主观能动性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也无法实现其自身成长,这都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而人力资源的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重要程度与企业规模大小成正相关。但绝大多数企业管理者因其自身认知的局限性,对人力资源的相关知识没有构建系统的知识体系,同时未树立起对人力资源管理重要性的正确认识,这使得企业的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或隐患并未引起足够的重视,这几乎成为现代企业的“通病”。

 

王新宇教授在三天的课程中,将从战略到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职位管理入手,具体到人员选聘、绩效管理、员工培训、薪酬与激励、能力素质体系等几个方面,通过生活中一个个生动诙谐的案例,运用心理学原理引导学员通过人性的角度深入观察,理性分析,剖析人力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并为其中的诸多“疑难杂症”提供具体的解决思路及方法。

 

欢迎补课/试听

上课时间:2018年8月31日--9月2日

            上午 8:50-12:00  ,下午14:20-17:30

上课地点:内蒙古大学桃李湖宾馆迎宾楼四楼1号会议室(大学西路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