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第二十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邀请函

发表于:2018-08-30 大小: 关注:[关闭]

通过“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这一智力互动平台,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之间,建立起一种新的高端层面的对话和交流机制,了解全球发展态势,掌握国内最新动向,探索区域经济发展规律,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宏观的思维展开前瞻性的探讨。为内蒙古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思路和启迪,促进内蒙经济的全面和可持续发展。第二十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即将举办,届时将邀请中国著名管理专家翟新兵教授,为我们带来一场思想的盛宴!

论坛主题:《新时期的人才管理》

    间:2018年9月5日    8:30-12:00   

    点:准格尔旗薛家湾镇迎泽街道湖西社区5楼会议室(湖西移民小区内)

参会对象:当地企业家及企业高管等

主办机构: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金融办、内蒙古大学

承办机构:薛家湾工商联、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准格尔旗女企业家协会、内蒙古仁瑞思德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主讲专家:翟新兵教授--中国著名管理专家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等总裁班主讲专家。

课程内容:新时期,现代企业的管理形式和管理理念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已不适应新常态下的企业发展需要。企业要想实现发展和进步,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就需要在改革发展规划、综合管理技术及创新等方面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在发展过程中是否具备市场竞争力,从根本上说主要依赖于企业的人才队伍是否优秀以及在市场中是否能够占据优势。人才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决定性作用,因此,准确把握人力资源管理新趋势的脉络,通过读懂“人性”实现有效管理;企业如何选人,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达到知人善任;企业如何育人,提高员工职业化能力;企业如何用人,实现人岗匹配;企业如何留人,通过适当的激励措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尤为重要。

 

会议议程

序号

议程

1

8:10-8:30

来宾签到

2

8:30-8:45

主持人/主持词

3

8:45-8:50

领导致辞

4

8:50-8:55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领导讲话

5

8:55-9:00

协办单位代表讲话

6

9:00-10:30

主题论坛

7

10:30-10:45

中场休息

8

10:45-12:00

主题论坛

9

12:00-12:15

抽奖环节

 

温馨提醒:

1.报名方式:通过老师所发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现场以报名成功二维码签到;如邀请朋友一同参会,请提前告知老师并通过链接进行预报名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

2.参会人员较多,请提前20分钟签到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