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创新创业周 | 2018•中国(呼和浩特)人力资本发展高峰论坛

发表于:2018-08-21 大小: 关注:[关闭]

 

会议主题

洞察人力资本变革   把握产业协同机遇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才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提出要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并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政策要求,正值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之际,特举办“2018•中国(呼和浩特)人力资本发展高峰论坛”,旨在搭建政府、企业、高端人才和人力资源机构等高层次交流平台,促进政府高端人才引进,打造区域性创新创业人才高地,构筑内蒙古特色人力资源产业生态圈,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实体经济和人力资源产业的协同发展。

论坛亮点

高视野

500强和中国知名企业高管担任演讲嘉宾

高价值

汇聚国内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本最佳实践

高规格

政府领导、企业家、商协会会长和HR精英的社交华筵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内蒙古人力资源经理协会

协办单位: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内蒙古中创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学术支持:内蒙古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战略合作:

伯乐会、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杂志社、外滩商学院、中国人力资源经理网、全国校园招聘服务联盟、黑马城市学院呼和浩特分院、中国西部人力资源协会联席会

媒体支持: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杂志社、《中国人力资源经理网》、搜狐网、新浪网、北方新报、内蒙古晨报、今日头条等

策划执行:内蒙古国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内蒙古蒙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09月07日(星期五,全天)

地点:呼和浩特巨华嘉禧酒店三楼巨华厅(赛罕区东影南路31号)

三、参会对象

三、特邀政府组织、人社部门领导、高校教授、企业家、创新创业代表、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学员企业家、企业HR管理者、高层次人才、本埠及异地行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和人力资源相关机构负责人等。

四、会议规模

400—500人

五、会议形式

主题分享+圆桌论坛+现场互动

六、嘉宾和主题

七、参会费用

特邀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学员企业家免费参会

八、参会报名

1、请到组委会官方平台互动吧链接报名(http://www.hdb.com/party/l9wh2.html)

2、由主办方审核并确认参会资格,发送正式参会邀请凭证。

3、更多资讯请添加内蒙古人力资源经理协会微信公众号(IMHRMA )了解。

联系电话:0471—5302299    

     15148080802  杨老师  

     18447063773  张老师

九、赞助单位

招商银行呼和浩特车站支行

如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乐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盈科(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

内蒙古泰利达乳业有限公司

内蒙古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赛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职女郎人才科技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京科医学影像(体检)中心

持续更新中......

十、招商咨询

欢迎国内优秀人力资源机构,和地区相关品牌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联系人:范先生1538471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