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快讯】叶建平教授《公司财务体系建设与税收管理》实力开讲!

发表于:2018-08-17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8月17日,著名财税培训专家叶建平教授为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总裁31班带来《公司财务体系建设与税收管理》精彩课程。

 

叶建平教授带领同学们将财务数据与公司经营管理结合,让财务促管理,让管理规范财务。

 

叶建平教授将在接下来两天的课程中,根据“企业全面财务管理十大体系”理念,用朴实经典的企业管理案例讲解财务管理知识。通过系统管理的方法,能够最大限度整合公司各项资源,能让其他部门积极完成和配合财务管理工作,事半功倍,实用性强,让企业更安全、更高效!精彩的课程将通过平实的案例,诠释实用的财税知识和操作方法,让学员们用清晰的思路、机智的方法、有效的程序解决各种财税难题,开拓思路,步入企业财务、税收管理的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