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第十九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在鄂尔多斯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8-08-07 大小: 关注:[关闭]

>>感受名家魅力 聆听权威声音<<

2018年8月5日,由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金融办与内蒙古大学主办,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东胜区工商联、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联合会、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自治区企业联合会\自治区企业家协会联合承办,鄂尔多斯市万家惠欢乐世界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千牛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三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蓝天豚硅藻泥鄂尔多斯运营中心共同协办的第十九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在鄂尔多斯隆重举行。

来自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各旗区工商联、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代表,多家媒体界朋友代表,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当地应往届学员及当地企业家50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致开幕词。聂主席指出,本次论坛在鄂尔多斯的举办是我市企业界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论坛围绕企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面临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分享国内外最先进的管理经验,对企业研判形势、理清思路和促进发展都将会有积极的帮助。望大家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开展深入广泛地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大计,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讲话时提到,本次论坛的举办,是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让更多的管理精英分享国内外最先进的管理经验,了解最前沿的经济态势,尽快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全面塑造高层管理者的商业智慧。同时本次论坛也是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课程的延展和补充。

 

论坛协办单位代表,内蒙古千牛服务集团创始人,自治区、市、区工商联会员,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学员,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城市服务中心联络员曹小林先生在开幕式最后发表讲话。曹小林先生对市委、市政府尤其是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各位领导多年来对本土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优质的课程师资,高端的人脉平台和周到的学员服务工作使每位学员受益匪浅表达感恩;并表示作为城市服务中心联络员,有信心做好各方的交流沟通和服务工作。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职场大咖、原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张思宏先生,为现场来宾带来主题为《以用户思维创造商业价值》的思想盛宴!张老师多年来先后供职于戴尔、亚马逊等世界级知名公司并主要负责用户体验提升工作,具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分享过程中,张老师用大量生动案例为现场来宾诠释以用户思维创造商业价值的奥秘。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成立10年来,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关注内蒙古经济发展,以“打造蒙商群英、振兴内蒙经济“为目标,做独具特色的企业家学习平台,为内蒙古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本次论坛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兑现“打造终身教育平台”和将“服务+教育”延伸到学员所在区域办学承诺的重要举措,更是中心充分发挥智力支持作用,促进我区各盟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

第十九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精彩集锦